20160831食话实说视频栏目:锅巴肉片的做法

  锅巴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生活中许多人都非常爱吃锅巴,主要因为它的口感非常棒,而且很香。那么生活中锅巴肉片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视频栏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锅巴肉片的做法

  材料

  猪里脊肉300克、大米锅巴100克、玉兰片50克、水发冬菇50克。

  豌豆苗50克、葱100克、姜5克、蒜10克、泡辣椒10克、酱油10克。

  胡椒粉2克、料酒20克、味精1克、白糖25克、醋15克、盐3克。

  蛋清25克、豆粉30克、素油250克、猪化油100克、鲜汤50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猪里脊里面的白筋去掉,然后在将其横切成薄片,用盐、胡椒粉、料酒以及味精将其搅拌均匀。

  2、冬菇去蒂片成片,玉兰片片成片。葱切成节,姜、蒜切片,泡辣椒去籽切成斜刀片。锅巴掰成5厘米见方(或圆形)的块。

  3、用酱油胡椒粉、料酒、味精、白糖、醋、盐、水豆粉加鲜汤对成芡汁。

  4、然后再将炒锅放在火上,然后在下入猪化油烧热(约180℃),后再将肉片入锅炒散,将其滑熟,倒入漏勺。

  5、锅内留底油,下冬菇、玉兰片、泡辣椒、姜,蒜、葱,稍炒。

  6、下肉片炒匀,烹入芡汁,下豌豆苗,稍收,起锅装碗。

  7、锅巴入烧沸的素油锅中,炸至黄色。浮起即捞起,装入窝盘,并浇上少量沸油。

  8、然后我们就可以将炒好的肉片和锅巴一起上桌了,趁油烫迅即将肉片淋于锅巴上就可以开吃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锅巴的做法 锅巴肉片的做法 食话实说视频栏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