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食来运转视频全集:焦溜肥肠的做法

 

  肥肠也就是猪大肠,很多人觉得这种食物很脏,不喜欢吃,可是也有的人非常的喜欢吃,其实如果把肥肠处理干净,它的口感是相当好的。口味独特。下面就来教教大家怎么做好吃的焦熘肥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很多人经常会在家里做肥肠吃,肥肠的确好吃,但是在处理肥肠的时候要用盐巴将非常反复搓洗几遍。

  大肠中的油脂很多,用于处理它的工具和水盆洗起来也要费点功夫。对于我们这些上班族来说吃次大肠还真是不容易啊。

  在超市买已经卤好的半成品大肠,买回家切好表面裹上生粉,用油炸一下不仅可以使外皮酥脆吃起来更有口感还能去除肠子内壁多余的油脂,再配上点时蔬上锅一炒就OK啦,整个过程不过五分钟。配着米饭吃很下饭,很香,感觉很满足。

  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焦熘肥肠具体是怎么做的吧。

  焦溜肥肠的做法

  原料

  卤好的猪大肠三两、半个红椒、半个青椒、一小块笋、蒜5瓣、姜花和葱丝适量。淀粉三大勺、生抽一勺、料酒一勺、醋半勺、糖一小勺、油三大勺(实耗一勺)。

  做法

  1、红椒和青椒洗干净切好。

  2、笋切片。

  3、把蒜剁成蒜末,然后把一些葱和生姜都切成小块状,留着备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4、半成品肥肠切成小段。

  5、在肥肠里加入三大勺淀粉,用手抓匀,让每段肥肠上都沾满淀粉。

  6、锅热后倒入多一点的油,油热后下入肥肠。

  7、大火炸制表皮金黄,肥肠里的油脂耗尽大半的时候就可以盛出了。

  8、倒出多余的油,锅底有一点油炝锅,先放入姜丝爆香后放入葱花,再放入笋片翻炒片刻下入青红椒后放入炸好的肥肠。

  9、淋入一勺生抽、一小勺糖、半勺醋、一勺料酒翻炒一下,淋入一小勺水淀粉,出锅前放入蒜末再炒几下就可以出锅了。

  小贴士

  1、超市买的半成品肥肠都是放了盐的,所以调味的时候就不要放盐了,放点生抽给菜上色给蔬菜加点味道就可以了。

  2、做肥肠的时候不能吝惜的就是蒜了,如果不放的话会觉得那里不对劲的,放多一点会更好吃的。

  3、炸肥肠的时候要大火,小火会让肠子变皮,嚼着很费劲。

焦溜肥肠的做法 肥肠怎么做好吃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