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东南卫视食来运转:奶油蔬菜汤的做法

  

  蔬菜汤我们都喝过,很多的蔬菜都可以用来做成汤饮,但是很多人一定没有喝过奶油蔬菜汤。听起来就非常让人想喝吧,那么它是怎么做出来的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奶油蔬菜汤是怎么做的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奶油和蔬菜很多人一定不会将它们联想在一起,但是奶油蔬菜汤却十分的好喝。下面就来学学吧。

  奶油蔬菜汤的做法

  原料

  胡萝卜、大葱、土豆、白萝卜、西芹、五花肉、包菜;黄油、淡奶油、盐。

  步骤

  (1)热锅热油,煸香五花肉,加入一小块黄油融化,胡萝卜丁,西芹丁和大葱入锅翻炒,再倒入土豆丁翻炒,倒入适量开水煮制;

  (2)水煮开以后,把萝卜丁放进去。再煮开以后,就可以放包菜进去了。在出锅前放奶油就行。

  小提示: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叶酸、钙质及膳食纤维等,具有一定的降压、强心、抗炎、抗过敏和增强视力的作用。

  酥皮奶油蘑菇汤的做法

  1、香菇、口蘑洗净切块,洋葱切块备用。

  2、锅中放入一块黄油,中小火加热使之融化。

  3、把黄油融化以后放一些洋葱进去。

  4、洋葱炒至透明放入香菇和口蘑炒软。

  5、放入一瓶盖的白兰地酒炒出香味。

  6、放入香叶两片翻炒片刻。

  7、放入一大勺低筋面粉翻炒至面粉成棕色。

  8、加入高汤以刚刚没过菜即可。

  9、锅开后盖上锅盖转小火煮20分钟。

  10、20分钟以后关火,将香叶取出扔掉。将煮好的蘑菇汤倒入料理机。

  11、用料理机把它打碎。打到看不到蘑菇,只看到浓浓的汤为止。

  12、打好将汤泥放回煮锅中。

  13、料理机里还剩一些浓稠的汤泥,不要浪费,把淡奶油倒入搅拌一下。再倒入煮锅中。

  14、小火煮开。放入适量盐,黑胡椒碎调味,搅拌均匀即可关火。

  15、将奶油蘑菇汤盛入烤碗。

  16、在烤碗上盖一张酥皮,将酥皮边包严,入烤箱200度上火烤10分钟。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奶油蔬菜汤 酥皮奶油蘑菇汤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