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食来运转视频全集:米汤浸桂鱼的做法

 

  桂花鱼我们都吃过,桂花鱼的营养价值很高,而且有非常多样化的做法,不同的做法能将桂花鱼呈现出不一样的味道来。今天要推荐的是米汤浸桂鱼。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它的具体做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桂花鱼含有多种对我们人体有益的营养物质,常吃对还能促进消化。老少皆宜。

  吃有机桂花鱼有“痨虫”的 作用,也就是说有利于肺结核病人的康复;有机桂花鱼肉的热量不高,而且富含抗氧化成分,对于贪恋美味、想美容又怕肥胖的女士是极佳的选择。

  可补五脏、益脾胃、充气胃、疗虚损,适用于气血虚弱体质,可治虚劳体弱、肠风下血等症。

  米汤浸桂花鱼似乎怎么做的呢?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米汤浸桂鱼的做法

  原料

  桂花鱼、白米粥、桃树胶、莴笋、鸡蛋、淀粉、生姜。盐、鸡粉、黑胡椒粉、香麻油。

  制作步骤

  1、热锅热油,鱼头尾和鱼骨入锅煎至金黄色。白米粥入锅煮制。

  2、鱼片加入蛋清、盐、鸡粉拌匀,腌制入味,再裹上一层淀粉。

  3、粥煮开后,放一些枸杞等配料进去一起煮。这样煮出来的汤非常的白皙。

  4、莴笋事先切条汆烫成熟,铺盘底,倒入鱼粥即可。

  健康小提示

  桂花鱼还有蛋白质、脂肪、钙、钾、镁、磷、硒等营养元素,肉质细嫩,极易消化,对儿童、老人及体弱、脾胃不佳的人来说,吃桂花鱼既能补虚,又不必担心消化困难。

  珊瑚桂鱼的做法

  食谱原料

  桂鱼一条(约重1750克),小葱50克,姜25克,植物油500克(实耗250克),淀粉1000克,番茄酱200克, 白糖200克,白醋50克,精盐,黄酒各适量。

  制作方法

  1、桂鱼洗尽后,斩下头尾,剔下两片鱼肉,皮朝下,肉朝上,用麦穗花刀进行改刀,同头尾一起用葱姜盐黄 酒调上味,拍上干淀粉,待用。

  2、锅至旺火,加入油,烧至8成热,将鱼头尾炸制成熟,再将鱼身炸成珊瑚状,装 入盘内,摆上头尾成全鱼形。另将一锅置旺火放入植物油,姜末,下入用番茄酱,白糖,白醋制成的酸甜番茄 汁,勾成油芡浇在珊瑚桂鱼上即成 。

  健康提示

  有健脾开胃、利尿消肿、止咳平喘、安胎通乳、清热解毒等功能。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桂鱼的做法 珊瑚桂鱼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