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蓝莓山药泥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蓝莓山药泥的做法

  主料

  山药、蓝莓酱、青柠檬、蜂蜜、牛奶、食盐、碎果仁。

  做法

  1. 选外表周正的山药,戴厨房手套刷洗干净后去皮,不然山药的粘液会刺激皮肤,使皮肤瘙痒难忍,不想这么麻烦的话,可以洗净山药后直接上锅蒸,蒸熟后去皮简直轻而易举哈。

  2. 去皮后切长条——方便蒸熟~锅中烧水,将山药条码放在盘中,进行蒸制~约20分钟后就可以出锅啦。

  3. 将蒸好的山药泥倒入大碗中,用勺子碾压成山药泥,加少许盐(要想甜,加点盐,嘻嘻~),再淋上适量的牛奶,搅拌均匀。

  4. 青柠檬切口,连同果粒一起挤入碗中,淋上蜂蜜,制成酸甜酱。

  5. 把刚才调好的山药泥倒入酸甜浆中,调要匀即可。

  6. 超市买来的蓝莓酱,很是美味呢。

  7. 取漂亮器皿一个,盛入山药泥适量,淋上浓浓的蓝莓酱,自己再随意取些碎果仁点缀一下,就可以美美地享用啦。

  8. 也可以淋草莓酱哦,味道同样妙不可言。

  果香山药泥的做法

  主料

  山药、抹茶粉、菠萝酱、蓝莓果酱、细砂糖5克。

  做法

  1.山药洗干净,上锅蒸至绵软。

  2.蒸好的山药去皮。

  3.去好皮的山药捣成山药泥。

  4.取出一部分山药泥,加少许细砂糖和抹茶粉,搅匀,制成绿色的山药泥。

  5.用白色的山药泥做成向日葵的花型。

  6.用绿色的山药泥做成枝干和叶子的形状。

  7.把白色的山药泥装在裱花袋里,在叶子上描出脉络的形状。

  8.把菠萝果酱涂在花朵叶子上面,蓝莓果酱装在裱花袋里在花心描出图案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果香山药泥 蓝莓山药泥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