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东南食来运转视频:酥香炸鸡腿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酥香炸鸡腿的做法

  材料

  鸡腿8个、酥香炸粉2大勺、料酒1勺、食用油500g左右、盐2g左右。

  做法

  1、鸡腿洗干净装盘子中,加入料酒和盐拌均匀后腌制半小时左右。

  2、腌制好的鸡腿裹上酥香炸粉。

  3、锅中加入食用油,烧至6成热左右(用筷子放进去后,筷子上有小气泡),放入裹好酥香炸粉的鸡腿。

  4、中火慢慢炸至两面变金黄色出锅(炸的过程中用筷子可以翻动)。

  美食小贴士

  1、鸡腿提前腌制,让鸡腿更有味。

  2、炸鸡粉中含有盐,腌制时减少盐的量。

  3、炸的过程中,用中火,火候过大容易造成外表皮炸老,里面没炸熟。

  炸鸡块的做法

  原料

  鸡胸肉(或鸡腿肉)1斤、蛋(打散)3个、面粉1杯、面包粉1杯、盐、白胡椒粉少许、蕃茄酱少许、保洁膜(或塑胶袋)2张、盐少许、白胡椒粉少许、蛋1个(打散)、面粉1大匙。

  做法

  1、鸡胸肉买回来后先用刀背或肉鎚轻轻搥打5分钟,然后洗净擦干,用刀将鸡胸肉剁成细丁,拌入腌料腌30分钟使之入味。

  2、将腌好的鸡肉丁分成两等份,分别包入保鲜膜中,捲成长条状,头尾转紧(类似糖果包装,鸡块的形状可以随自己喜好做变化)。放入冷冻库冷冻1小时后取出,拿掉保鲜膜,将冷冻过的鸡肉切成长宽均4公分的鸡块。

  3、每块鸡块依序沾面粉、蛋液、面包粉,将油烧到七分热,放入鸡块炸至金黄色即可。

  4、食用时可以沾蕃茄酱、胡椒盐或烤肉酱。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怎样炸鸡块 炸鸡腿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