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东南食来运转视频:凉拌芹菜鸡丝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凉拌菜都是以清淡爽口以博得大家的喜欢。尤其是春天更加要多食用一些清淡的蔬菜类美食来打理我们的身体。

  春天里的野菜都拿来凉拌,这是很不错的,不过今天我要上的凉拌菜不是春天才能吃到的哦——凉拌芹菜鸡丝。

  过年的时候餐桌上有这么一道凉拌芹菜鸡丝一定是比较受年轻朋友和减肥人士的喜欢。

  芹菜的品种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西芹,也叫洋芹,就是我们平时看到的粗粗壮壮的,比较适合炒或者是榨汁,而且我们平时看到的冬芹也是西芹中的一种。

  还有一种是本芹,叶柄细长中空,纤维比较多,而且香味浓郁,比较适合炒或者是凉拌。

  凉拌芹菜鸡丝的做法

  制作过程

  1、准备的材料:几块鸡肉,一把芹菜,一块香干,调味料:蒜蓉、海天醋、盐和蔬之鲜,事先将鸡肉拉丝。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2、把芹菜摘去叶子,洗净后,切断。

  3、香干切片。

  4、锅中放水,烧开后,放几滴色拉油,倒入准备好的芹菜段,焯水。

  5、把焯好水的芹菜放到碗中,放入鸡丝。

  6、放入蒜蓉,少许的醋。

  7、放入适量的盐。

  8、放入适量的蔬之鲜后搅拌均匀,10来分钟就可以吃了。

  温馨提示

  1、凉拌菜里好是放一些蒜蓉这样口味更加,而且春天吃大蒜有利于防止感冒。

  2、凉拌芹菜好是春节那段时间的为鲜嫩,比较适合做凉拌菜。

  3、今天的鸡肉是前一天吃剩的,放在这里刚好。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如何做凉拌芹菜 怎样做凉拌芹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