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杂蔬虾仁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杂蔬虾仁的做法

  原材料

  鲜百合3~4个、西芹3根、胡萝卜1/3个、荷兰豆10个、虾仁10个、蒜5克、蛋清1/2个。

  调味料

  玉米油、料酒1小勺、盐、生粉1大勺、鸡精1/2小勺、水50ML。

  做法

  1、将新鲜百合剥成片状洗净。

  2、西芹切斜段,荷兰豆去蒂洗净,胡萝卜切菱形片,蒜切丁。

  3、虾仁用料酒、盐、1/2大勺生粉、蛋清、鸡精腌制10分钟左右,再用1/2大勺的生粉与水调成芡汁。

  4、净锅入油,入蒜丁炒香,下西芹段、荷兰豆翻炒片刻。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5、加入虾仁和胡萝卜后调入盐和水,继续翻炒1分钟左右。

  6、后加入百合炒40秒左右,淋芡汁快速翻炒出锅。

  果蔬虾仁的做法

  主料

  大虾仁350克。黑木耳50克、莴苣1根、苹果1个。

  调料

  料酒、葱、姜、盐、黑胡椒粉、豉油、橄榄油等,以个人口味而定。

  做法

  第一步:将虾仁焯水,剥皮备用。

  第二步:莴苣、苹果改刀成片,黑木耳发水备用。

  第三步:锅内加适量橄榄油,放入黑木耳、莴苣煸炒至八成熟,加入虾仁、苹果片和各种调料,翻炒至熟,便可出锅装盘。

  简便易做的“果蔬虾仁”,红绿黑白煞是养眼,令本小厨很有成就感。唯一忐忑的是苹果的口感——小尝一口,脆脆酸酸甜甜的很是诱人,不错!至于黑木耳、莴苣和虾仁,就更不用说了,虾仁的鲜嫩、莴苣的爽脆、黑木耳的绵糯,融入了水果的甜香,美妙的口感极为特别。总之,这道菜真是好吃得没话说。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杂蔬虾仁 果蔬凤尾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