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食来运转视频全集:咖喱牛丸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咖喱牛肉丸口味属于咖喱味,做法属煮菜类,但怎么做咖喱牛肉丸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习惯进行细节调整,让自己跟着感觉来做这道咖喱牛肉丸吧。

  在寒冷的日子里,可以让牛肉丸多些变幻,比如做成咖喱口味的,又营养美味又补益健康。

  咖喱作为由多种香料混合而成的天然香料,加入到牛肉里,所产生的香味口感层次特别丰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的研究表明:大蒜和咖喱等一些食物有抗甲流的功效。

  而咖喱还具有消除有害细胞、保护心脏、防止心力衰竭,预防帕金森症和肥胖的非凡效果。

  它之所以具有杀灭致病细胞的作用,主要归功于咖喱配料中黄姜所含有的姜黄素。

  香气奇妙馥郁的咖喱牛肉丸,色泽俗艳、香气浓郁,有着多种香料混合所散发出的丰富口感,包含黄姜粉、豆蔻、丁香、茴香、肉桂、各种胡椒、辣椒、薄荷、芥末等,各种香料独特的香气跟味道,有的辛辣、有的芳香,交揉在一起,形成咖喱牛肉丸特别的风格。既可以健脾暖胃,又让人感觉美食的温暖。

  所以多自己动手做些好吃又健康的美食吧,比如这道多汁爽口的咖喱牛肉丸。

  咖喱牛丸的做法

  1、牛肉肉末750克、2大勺咖喱粉、半小勺盐,用适量牛骨高汤搅拌上筋备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2、准备胡萝卜根,蒜薹一小把;

  3、煮沸牛骨汤,加入改刀的蔬菜、少量盐,煮到蔬菜8分熟;

  4、用小勺下入肉丸,至牛肉丸浮出汤面;

  5、改文火煲制15分钟,就可以了;

  6、喝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适量的香叶或胡椒粉。

  健康小贴士

  咖喱牛肉丸虽然好吃,但患有胃炎、溃疡的朋友应少吃一些,毕竟它对胃有一定的刺激作用。

  赶快试试吧,做一道属于你的咖喱牛肉丸。

  咖喱的营养价值

  咖喱不仅美味,而且有益健康。据加拿大一项新研究显示,咖喱中所含的姜黄素具有保护心脏、防止心力衰竭的作用。对心脏病患者来说,咖喱中的姜黄素能够防止并逆转心脏肥大,从而恢复心脏功能。

  因为姜黄素是一种酚类抗氧化剂,有助于控制血脂和促进热量产生,对心血管疾病有一定的预防作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研究指出,姜黄素还有启动肝细胞并抑制癌细胞的功能,对于肝病和癌症的预防能起到一定的作用,有利于预防老年痴呆症。此外,姜黄素还可以加速伤口愈合、减少疤痕形成的功效。

  另外,咖喱还具有温身、健脾、暖胃、刺激食欲等功能,还可以帮助人们降低餐后的胰岛素反应,促进能量代谢,使人消耗更多的热量,促进脂肪氧化,从而有利于预防肥胖。每周吃三次咖喱,或服用咖喱提取物制成的保健品,便可从中获益。

咖喱撒尿牛丸 咖喱的营养价值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