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东南食来运转视频:糖醋鳕鱼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鳕鱼富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具有防治心血管病的功效,而且还有抗炎、抗癌、增加免疫功能以及促进生长的功效。

  鳕鱼鱼脂中含有球蛋白、白蛋白及磷的核蛋白,还含有儿童发育所必需的各种氨基酸,易被消化吸收,对大脑发育、智力和记忆力增长都有促进作用。

  糖醋鳕鱼做法

  主料

  鳕鱼1条、鸡蛋、小麦面粉、食盐、醋、姜、葱白、白糖、橄榄油适量。

  做法

  1.鳕鱼解冻,刮掉上面的鱼鳞,撒一点盐使其它的水分出来。

  2.葱姜切丝。

  3.鸡蛋,面粉,盐拌成糊。

  4.挤掉鳕鱼的水分,挂糊。

  5.锅热后倒入橄榄油,把挂好糊的鳕鱼放入锅中煎,煎到金黄即。

  6.葱姜爆香,倒入糖醋汁烧开,后勾芡浇在鳕鱼上即可。

  香煎鳕鱼的做法

  制作材料

  4片鳕鱼(每片约180克),2个蛋、1/4杯牛奶、1杯面粉、1小匙甜椒粉、1小匙新鲜香菜末、1/4小匙新鲜黑胡椒粉、1小匙盐。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把鸡蛋和牛奶放到碗中,用筷子将其搅拌均匀。

  2、然后在找出另一个碗,放入混合面粉、甜椒粉、胡椒、盐与香菜末备用。

  3、我们可以将鳕鱼排,逐一的裹上鸡蛋液,之后再将两面都沾取面粉,多余粉状物也甩掉。

  4、上火放油,等待油锅烧至八分热后,改为大火;再把鳕鱼逐一放入锅中,每面煎炸约2分钟左右,看到表皮香酥,鱼肉就熟了。吃的时候,配上一些柠檬汁,可以让味道更佳诱人。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糖醋鳕鱼做法 香煎鳕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