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东南卫视食来运转:番茄鱼柳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番茄鱼柳的做法

  用料

  鱼肉240克、橙、黄瓜、淀粉、食盐、料酒、植物油、白胡椒粉、洋葱、番茄沙司、白糖、白芝麻、白醋1.5大勺。

  做法

  1.将鱼收拾干净后,只取两整片鱼肉。

  2.去除鱼皮。

  3.切去颜色深红的鱼脊肉及带有刺的部分。

  4.将剩余的无刺部分鱼肉切成条状的鱼柳。

  5.放入盐、白胡椒粉、料酒,抓拌均匀,静置10分钟。

  6.将橙子和黄瓜切好后摆盘装饰。

  7.洋葱洗净,切小丁。

  8.用番茄沙司2大勺、白糖2大勺、白醋1大勺、水6大勺、淀粉5克调匀成汁。

  9.在盆中放入淀粉110克,分几次添入适量凉水,搅匀至抓起时感觉是抓一块,但抓起来后很快向下流淌。

  10.放入1/2勺植物油,搅匀。

  11.放入鱼柳,抓拌均匀。

  12.锅中倒入适量油,中火,待油温升高至放一粒洋葱进去冒起密集的小泡时,将约三分之一的鱼柳一条条放入,炸至定型后即捞出,再将剩余的鱼柳分两次炸好。

  13.待油温升高后将全部炸过一次的鱼柳放入,再炸约20秒至颜色变深。

  14.捞出鱼柳控去多余的油。

  15.炒锅中放入适量油,待油温升高后转小火,放入洋葱,炒出香味后放入番茄汁,炒匀后再放入2大勺番茄沙司,炒匀。

  16.放入鱼柳,少许白醋,翻炒均匀,洒上白芝麻,盛出装盘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怎么做番茄酱鱼 番茄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