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食来运转视频全集:双椒炒猪皮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双椒炒猪皮的做法

  主料

  猪皮180g、油、盐、红辣椒、葱、姜、白醋、尖椒适量。

  步骤

  1.准备食材。

  2.猪皮肉侧洒上干面粉用手对搓,尽量搓 掉一些脂肪。再用清水洗净。

  3.锅中加入适量水,凉水入猪皮,大火煮。

  4.加入约100毫升的白醋。

  5.煮制约二十分钟的时间。

  6.直至用筷子夹起时,软软的感觉。

  7.捞出后,快速投入凉水中略泡,然后再捞起。(时间太长会变硬)

  8.再次用刀清理一下猪皮内侧残留的肥肉。

  9.将猪皮切成细段。

  10.红绿尖椒切成细丝备用。

  11.锅中加入少许油,入葱姜炒香。

  12.加入尖椒略炒。

  13.倒入猪皮,快速翻炒。

  14.加入一勺料酒。

  15.加入适量盐调味出锅即可。

  猪皮的营养价值:延缓皮肤衰老

  猪皮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质在烹调过程中可转化成明胶,明胶具有网状空间结构,它能结合许多水,增强细胞生理代谢,有效地改善机体生理功能和皮肤组织细胞的储水功能,使细胞得到滋润,保持湿润状态,防止皮肤过早褶皱,延缓皮肤的衰老过程。

  猪皮的营养价值:滋阴补虚可抗癌

  猪皮所含蛋白质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约占85%,其次为弹性蛋白。生物研究发现:胶原蛋白质与结合水的能力有关,人体内如果缺少这种属于生物大分子胶类物质的胶原蛋白,会使体内细胞贮存水的机制发生障碍。细胞结合水量明显减少,人体就会发生“脱水”现象,轻则使皮肤干燥、脱屑,失去弹性,皱纹横生,重则影响生命。猪皮味甘、性凉、有滋阴补虚,清热利咽的功使。现代,科学家们发现,经常食用猪皮或猪蹄有延缓衰老和抗癌的作用。

  猪皮的营养价值:减慢机体细胞老化

  因为猪皮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能减慢机体细胞老化。尤其对阴虚内热,出现咽喉疼痛、低热等症的患者食用更佳。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猪皮怎么炒好吃 猪皮的营养价值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