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食来运转视频全集:炖柠檬鸭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柠檬鸭的功效与作用

  柠檬鸭是一种补阴的食物,有句俗话叫做“喝鸭汤,吃鸭肉,一年四季不咳嗽”。

  对于体质偏弱的阴虚者来说,柠檬鸭可以起到这方面的功效。

  同时,柠檬鸭肉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都很高,食疗功效明显。

  除了阴虚者外,平时易患咳嗽、感冒等呼吸道疾病的老人、孩子及常觉劳累的中青年人、皮肤干燥的女性朋友都不妨常喝鸭汤。

  1、治疗一些肾病水肿、妊娠水肿的病人;

  2、心慌、出虚汗、五心烦热这些症状也会缓解;

  3、鼻咽部发痒不适、干灼疼痛、干咳少痰,甚至痰中带血、气喘胸痛等病症;

  4、营养不良、产后病后体虚、盗汗、遗精、妇女月经少、咽干口渴者;

  5、适宜癌症患者及放疗化疗后、糖尿病、肝硬化腹水、肺结核、慢性肾炎浮肿者。

  炖柠檬鸭的做法

  主料

  光鸭上汤、柠檬1粒、精盐、味精、芝麻油各适量。

  做法

  1、将光鸭剖腹取出内脏,用开水烫过。

  2、洗去血水污物,再用清水漂凉,捞起,装入炖盅,加入精盐,上汤。

  3、放入蒸笼隔水炖50分钟后,再加入柠檬(要去掉内核),再炖10分钟。

  4、校对汤水咸淡,加入味精,淋下芝麻油即成。

  炖柠檬鸭粤菜菜谱的特色:味道不错。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柠檬鸭的做法 番鸭的功效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