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越南春卷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春卷之于越南餐有些像饺子之于中餐,几乎是标志性食品。在越南,春卷的种类和做法十分多样,口味更是千变万化。所以,吃越南菜时点一份春卷绝对是不二之选。

  越南春卷的做法

  材料

  括薯、红萝卜、白萝卜、洋葱、韭菜黄、芋头、绞肉、虾、春卷皮、柠檬半颗、鱼露、白醋、糖、温开水。

  烹调方法

  1. 括薯、红萝卜、洋葱、韭菜黄削成丝,剁碎加少许盐,再将水沥干。

  2. 芋头事先蒸好压成泥备用。

  3. 将所有的材料拌匀后,将材料包入春卷后入油锅中炸至金黄色即可佐料。

  4. 白萝卜、红萝卜削成丝及蒜头、红辣椒泥匀加入少许的盐,撮一撮沥干。

  5. 小黄瓜削丝,加入柠檬汁半颗、鱼露2汤匙半、白醋1汤匙、糖2.5汤匙及温开水一碗将炸好的春卷沾酱吃即可。

  吃法

  越南春卷小巧可爱,吃下去,满口薄荷的香气,只一口就足以降服味蕾。越南春卷是的越南民间小食。

  上菜时,都是三件一套。三件一套:一小碟、一小盘、一小篮。碟里是蘸料:柠檬汁和鱼露,夹杂着切成细如发丝般的红、白萝卜丝。

  小盘中装的是:炸的金黄酥脆的春卷,皮是很薄的越南米纸,馅是用粉丝、木耳和鸡肉等做成的;另外还有一种是香芋丝和麻虾做成的。

  小篮子里装的是:生菜叶和薄荷叶。吃的时候要把春卷放在生菜叶里,再放上一两片薄荷叶,卷起来之后蘸上柠檬鱼露调料吃。

  越南春卷(版本二)

  原料

  越南米皮(捷尼路超市有卖)、花叶生菜、胡萝卜丝、柿子椒、薄荷叶(必不可少)。 调料:鱼露10克、辣椒酱10、李派林喼汁5克、醋5克、糖5克。

  做法

  1、用70度的水把越南米皮泡软。一开始,时间和手法都不好掌握,在失手泡烂3张米皮的代价后,得出结论,每张需泡约29+1秒钟;

  2、将看得过去,相对完整的米皮平铺在干净的砧板上;

  3、依次放适量生菜、薄荷叶、柿子椒条及胡萝卜丝,小心卷起。装盘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春卷皮的做法 越南春卷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