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食来运转视频全集:红糖红枣糕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红糖红枣糕的做法

  食材

  土鸡蛋6个、低筋面粉100克、枣(干)10颗、红糖50克、玉米油50克。

  做法

  1.红枣浸泡2小时,沥干后去核切小丁备用;

  2.全蛋加红糖打发,至打蛋器滴下蛋液时痕迹不会消失;

  3.分5-6次筛入面粉翻拌匀。加入玉米油拌匀,加入红枣丁拌匀;

  4.烤箱预热180度,中层,上下火,小纸杯15分钟,大纸杯20分钟。

  烹饪小技巧

  1、面粉要分次加入,不然很难拌匀。

  2、打发的全蛋非常容易消泡,搅拌时一定注意不要画圈,要上下翻拌。

  3、选用新疆大枣口味好。红枣丁可先在面粉里滚一圈,可避免下沉。

  4、此量为长帝25B一烤盘量。我拌好蛋液后发现没油纸了,临时换纸杯。用了6个小纸杯,4个大纸杯。

  养颜红枣糕的做法

  材料

  荸荠粉、枣、冰糖、水。

  做法

  1.红枣一斤洗净去核放锅里加清水800克,放入红枣熬汤。

  2.大约煮30分钟,把红枣去掉,汤水过筛去杂质,放入冰糖小火煮至融化。

  3.马蹄粉(荸荠粉)和清水500克放盘子里混合,搅拌至马蹄粉与水溶合。

  4.把煮滚的红枣汤倒进马蹄粉水的盘子里,一边倒一边快速顺时针方向不停搅拌。

  5.把制作好的红枣马蹄粉糊分层倒进糕盘里蒸,一层蒸熟了再放第二层,如此类推,蒸好的红枣糕放凉后方可切块享用。

  营养功效

  红枣是清甜爽脆的美味水果,维生素含量极高,而且还是滋补良药,有强筋壮骨、补血行气、滋颐润颜的功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红糖的功效与作用 红糖红枣糕 红糖红枣糕的优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