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东南卫视食来运转:奥尔良鸡肉卷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奥尔良鸡肉卷的做法

  主料

  小鸡腿3个、奥尔良低辣腌料粉、小茴香、植物油、大蒜、蜂蜜少许。

  做法

  1. 鸡腿冲洗干净,用厨房剪刀或尖刀将骨剔除不要,擦干水分。

  2. 用捶肉器或刀背敲打鸡腿肉,全部拍松腿肉,这样能使肉更入味更滑嫩。

  3. 拍打松的腿肉放入碗内,蒜头压成蒜泥加入,再添加小茴香,植物油,奥尔良腌料。

  4. 将所有腌料拌匀于鸡腿肉上,要均匀,放入冰箱冷藏过夜。

  5. 将冷藏腌入味的腿肉取出,放在锡纸亚光面上,摊平,将其卷起(如加糯米,在这一步加入,不要放太多,以够不好卷)。

  6. 卷好腿肉后将锡纸包起,像糖果一样,两边拧紧,越紧越好,这样鸡肉卷烤制后造型更完整。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7. 放入烤盘,烤箱预热210度,热风功能,烘烤15分钟后取出(烤箱不用关),用刷子蘸适量蜂蜜,刷在表面。

  8. 刷好蜂蜜后不用再包起锡纸,打开再次放入烤箱,继续以210度烘烤8-10分钟至表皮上色,金黄时即可,趁热打开(小心烫手)切块食用(切块时不能切得太薄,不然鸡皮会随切时掉落)。

  小贴士

  鸡腿肉较嫩口,用来烤制鸡肉卷相当入味滑嫩,鸡胸肉口感较柴,因此不建议用鸡胸肉来制作。

  鸡腿肉我这次用的比较小,卷的时候比较难,有些不好卷,可以用大些的鸡腿,也可以在里面添加糯米香菇香肠之类的,关于要加馅料的制作方法,大家可以从网上查找,很多做法参考。

  表皮刷蜂蜜让其上色,也可换成烧烤酱等,但不要刷太多,避免太咸了。

  此配方同样适合用来烤鸡翅,猪排。

  卷起时尽量卷得紧密些,这样烤制出来的肉卷更美观,也更好切块。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奥尔良鸡肉卷 怎么做鸡肉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