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东南卫视食来运转:干烧黄鱼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干烧黄鱼的做法

  原料

  大黄鱼1条约600克,水发香菇5-6朵,五花肉100克,蒜苗2根,葱3-4段,黄酒一大勺,盐2克,郫县豆瓣一大勺(剁碎),香辣豆豉一勺,清水适量,白糖一大勺,生抽15毫升,醋30ml,黄酒一大勺,葱末一大勺,姜末一大勺,蒜5-6瓣,白胡椒粉一小撮,小葱或蒜苗适量。

  制作过程

  1、黄鱼去鳞洗净,背部改刀。

  2、加腌制调料腌制20分钟。

  3、腌好后鱼身擦干,表面拍少许干淀粉。

  4、锅内倒油,油温7至8成热时下入黄鱼煎炸至两面金黄。

  5、锅内留底油,下入葱姜蒜末爆香后下入五花肉丁香菇丁炒出油。

  6、加入郫县豆瓣酱和豆豉炒出红油。

  7、倒入清水加调味料调味。

  8、开锅后下入炸好的黄鱼转小火炖煮约20分钟。

  9、待汤汁收干后撒入少许蒜苗。

  提示

  炸鱼时锅要烧热再倒油,下入鱼后不要急于翻面,待一面定型可以晃动后再翻。

  黄鱼煎制时尽量多煎一会,一来在后期烹制时可以更好的入味,二来不容易散。

  后的炖煮要注意火候,小火并不时轻轻晃动锅子,避免糊底。

大黄鱼的做法 干烧黄鱼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