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金针培根卷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金针培根卷的做法

  金针培根卷,一道特别容易的厨房新手菜,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但是美味不折不扣。散发着浓郁焦香的葱叶和培根,包着鲜美的金针菇,每一口都是那样欲罢不能。

  原料

  培根四条、金针菇一把、葱叶数根、黑胡椒粉少许。

  做法

  1. 准备一把金针菇。

  2. 清洗干净后去掉跟部。

  3. 按自己需要的量准备好培根。

  4. 把培根一跟为二。

  5. 取一片培根,放上适量金针菇。

  6. 从一头卷起,把金针菇包起来。

  7. 用烫过的葱叶捆绑好。

  8. 依次把所有的都卷完。(制作的时候注意衡量金针菇的量,尽可能的搭配完,比较不浪费,如果发现金针菇不是很够,那就稍微少包一点)

  9. 不粘锅里刷上薄薄一层油,中小火烧热后,下入卷好的金针培根卷。

  原汁金针培根卷的做法

  主料

  培根4片,金针菇1小把,胡萝卜1小段,黄油5克,黑胡椒1/4茶匙,番茄酱1汤匙。

  做法

  1.培根片对半切备用;

  2.金针菇切去根部洗净备用,胡萝卜切条备用;

  3.拿出一片培根片,将金针菇对齐头上露出一点,下面多出来的地方剪下放在培根片中间,放上几根胡萝卜;

  4.培根片卷起,适当调节,让金针菇整齐些,收口处朝下,这样就不会散开了,按照同样的方法卷好,放上少量的黄油,也可以擦上些液体油;

  5.进入烤箱160度,十分钟左右,出炉后撒上些黑胡椒碎碎,挤上些番茄酱做点缀。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培根金针卷的做法 怎样做金针菇培根卷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