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4食来运转视频全集:番茄羊肉汤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番茄羊肉汤的做法

  主料

  羊肉(肥瘦)500克、土豆250克、番茄100克、胡萝卜50克、白菜150克、洋葱50克。香菜10克。

  做法

  1.羊肉洗净,整块放入锅内,加水煮至五成熟捞出,切成小方块待用;

  2.土豆去皮,番茄去籽,与洋葱、大白菜、胡萝卜均切成小方块;

  3.番茄酱加入少量的洋葱末,用油稍炒,再加1勺羊肉汤,即成番茄酱汁;

  4.取羊肉汤1500克烧开,将切好的羊肉和全部蔬菜一起投入汤汁中,并加盐、番茄酱汁;

  5.待汤煮熟,放入胡椒粉,撒上香菜末即成。

  营养

  这道汤,除有补益作用外,由于加了蔬菜,在促进排便方面也有相当好的功效。补益身体、促进排便、开胃除烦,一碗喝下浑身也暖和。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西红柿的营养价值

  西红柿是我们平时经常吃的一种蔬菜,它的吃法很多,而且酸甜美味,深受人们的青睐。那么你知道西红柿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吗?你知道西红柿炒鸡蛋的做法吗?今天小编告诉大家西红柿的6个营养功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西红柿,又名西红柿、洋柿子、狼桃、番李子、金橘、番柿、六月柿、洋海椒、毛腊果。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有机酸及少量的蛋白质。

  有促进消化、利尿、抑制多种细菌作用。西红柿中维生素D可保护血管,治高血压。西红柿中有谷胱甘肽,有推迟细胞衰老,增加人体抗癌能力。西红柿中胡萝卜素可保护皮肤弹性,促进骨骼钙化,防治小童佝偻病、夜盲症和眼干燥症。

  2、西红柿含有对心血管具有保护作用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能减少心脏病的发作。

  3、西红柿红素具有独特的抗氧化能力,能清除自由基,保护细胞,使脱氧核糖核酸及基因免遭破坏,能阻止癌变进程。

  西红柿除了对前列腺癌有预防作用外,还能有效减少胰腺癌、直肠癌、喉癌、口腔癌、肺癌、乳腺癌等癌症的发病危险。

番茄的做法 番茄羊肉汤的做法 西红柿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