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东南卫视食来运转:泰式蛋饼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泰式香辣蛋饼的做法你知道吗?

  泰式香辣蛋饼的做法

  食谱原料

  面粉1杯,鸡蛋1个,泰式辣椒酱1大勺。

  制作方法

  1、面粉放入碗中,打入一个鸡蛋,加入泰式辣椒酱。

  2、一边慢慢加水,一边搅匀,直至面糊顺滑,用勺子舀起可顺利滴下即可。

  3、冷锅刷一层油,舀入一勺面糊,摇匀,覆盖住整个锅底;小火煎三分钟,翻面,继续煎三分钟即可。

  健康提示

  鸡蛋营养价值高,含丰富的优质蛋白,两只鸡蛋所含的蛋白质大致相当于3两鱼或瘦肉的蛋白质。

  它的蛋氨酸含量也特别丰富,而谷类和豆类都缺乏这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所以,将鸡蛋与谷类或豆类食品混合食用,能提高后两者的生物利用率。

  这道食谱可作为一款早餐,做起来很方便,一个人的份量,花不了十分钟。

  再配上一杯牛奶,加上一只水果,就是一顿营养均衡的完美早餐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乳蛋饼的做法

  材料

  40克西兰花,40克胡萝卜,3根小香肠,2个鸡蛋,4大汤勺鲜奶油,40克奶酪丝。

  做法

  1.准备材料。

  2.胡萝卜洗净,切片,煮熟,再把西兰花焯水,沥干水分备用。

  3.小香肠切片备用。

  4.用2个鸡蛋加奶酪丝,加入盐、胡椒再加鲜奶油打匀,制成派汁。

  5.将派汁倒入烤盘。

  6.在派汁上洒上胡萝卜,西兰花,小香肠,放入烤箱,200度,15分钟即可。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怎么摊蛋饼 蛋饼的制作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