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东南卫视食来运转:水晶虾卷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水晶虾卷的做法

  用料

  鲜虾10个、西芹50g、银芽50g、越南凉皮适量、紫苏适量、六月鲜特级酱油15ml、黄飞红麻辣花生少许。

  做法

  鲜虾剪掉虾头、虾尾,以45度角从虾脑部向下剪开,拽出虾脑和虾肠,洗净备用。

  黄飞红麻辣花生用擀面杖稍微擀成碎,西芹洗净切丝、银牙摘去两端焯水备用。

  越南凉皮用凉白开过软,鲜虾入开水焯烫5秒,捞出沥干水后一分为二。

  将西芹、银芽、黄飞红麻辣花生碎、鲜虾卷入越南凉皮中,滴入几滴六月鲜特级酱油卷起即可食用。

  小贴士

  六月鲜特级酱油让菜品更加入味,带给家人有滋有味的味觉体验。

  营养专家点评

  这是一道非常均衡的菜。虾肉,高蛋白、低脂肪,配合西芹、银牙等蔬菜,对于减肥中女性来说,不但可以补充普遍缺乏的蛋白质,而且水焯的做法热量也并不高。

  对于上班族女性来说,大量的蔬菜则可以补充普遍缺乏的膳食纤维,减少普遍的便秘问题。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橙香培根虾卷的做法

  主料

  虾6只、培根3片、橙、黄油10克。

  做法

  1.大虾剪去虾须,挑去虾线;培根从中间切开,从虾的中部包起来,并用牙签固定。

  2.黄油融化后摆入卷好的虾卷,小火煎至虾表面微微变红、培根微干。

  3.用筷子给虾翻面,继续小火煎至培根成熟4.煎好的虾卷摆在盘子里,把鲜橙汁直接挤在虾上即可。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培根卷虾 水晶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