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6东南食来运转视频:蘑菇炒山药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蘑菇炒山药的做法

  食材

  干蘑菇、新鲜山药、芹菜、瘦肉。

  做法

  1.先将蘑菇洗净,再用热水泡约10分钟至变软,并将泡菇水留下备用。同时将山药去皮切小片,芹菜切断,再细切成条,相同大小。

  2.油热后,依序加入蘑菇、山药、芹菜炒熟,接着倒入泡发的菇水,待汤汁略收干后,再加入一点酱油或少许盐调味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蒸铁棍山药的做法

  主料

  铁棍山药、蒜、辣椒油、生抽、醋、炼乳适量。

  步骤

  1.准备材料,铁棍山药,蒜。

  2.山药洗净切成长短不一的长段。

  3.一端削成笔尖的样子。

  4.上蒸锅上汽后蒸十分钟。

  5.蒸的过程中准备一个长形的平盘,用芝麻酱画些图案。

  6.蒸好以后取出,找一个罐子装起来。就好像笔插在笔筒里。

  7.取山药中比较短的一根随意摆放在盘子里,为了更逼真,笔尖蘸一些黑芝麻酱,好像刚用过画完画的样子。

  8.准备咸甜两种蘸酱。甜的视个人口味而定,任何果酱炼乳都可以。准备草莓味炼乳。咸的蘸酱配方为:蒜泥(捣碎)、生抽、醋、辣椒油。

  小贴士

  1、铁棍山药要挑选毛比较稀疏的那种,蒸出来比较好吃,连皮吃也没问题。

  2、山药表面泥沙较多,一定要冲洗干净。

  3、蘸酱可以是任何你喜欢的。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山药炖蘑菇 蒸铁棍山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