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香葱蒸鲈鱼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葱蒸鲈鱼的做法

  烹制材料

  鲈鱼(1尾)、姜(1小块)、葱(4根)、刀嘜纯正芥花籽油、盐、糖、酱油。

  做法

  1、姜去皮后,切成姜丝;葱洗干净,白色部分切成段,绿色部分切成葱花。

  2、鲈鱼掏干净内肠,洗干净,用盐、油抹遍鱼身内外。

  3、取一大碟,将鱼平放在碟子上,肚子内塞入姜片,鱼身上也铺上些许葱白以及姜丝。

  4、烧开一锅水,将鱼放入蒸锅内,隔水蒸8分钟,起锅。

  5、另起一油锅,爆香姜葱,倒入酱油,用少许糖盐调味后,淋在鱼身上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大家都知道鱼类的营养价值很高,所含的各种营养物质也非常的丰富。

  特别是鱼类的脂肪含量比肉类要低很多,而且鱼类所含较多的多不好和脂肪酸,还有一些鱼类富含EPA(二十碳五烯酸)和DHA(二十二碳六烯酸),对预防血脂异常和心脑血管病等有一定的作用。

  鱼类虽然营养丰富,但是在不同的季节吃就应该也要吃不一样的鱼。在冬季我给大家推荐的是吃“鲈鱼”!

  鲈鱼的营养价值

  1、鲈鱼富含易消化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B2、糖类、无机盐、烟酸、尼克酸、钙、磷、钾、锌、铜、铁、硒等营养成分。

  具有健脾胃、补肝肾、化痰止咳的功效,对肝肾不足的人有很好的补益作用。还能治疗脾胃虚弱、消化不良、水肿等症状。

  2、鲈鱼还可治胎动不安、产生少乳等症,准妈妈和产生妇女吃鲈鱼是一种既补身、又不会造成营养过剩而导致肥胖的营养食物,是健身补血、健脾益气和益体安康的佳品。

  3、鲈鱼血中还有较多的铜元素,铜能维持神经系统的正常的功能并参与数种物质代谢的关键酶的功能发挥,铜元素缺乏的人可食用鲈鱼来补充。

  4、鲈鱼肉所含的蛋白质(包括各种营养成分)容易消化,适合慢性肠炎、慢性肾炎、习惯性流产者食用。

怎么蒸鲈鱼好吃 葱姜蒸鲈鱼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