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东南食来运转视频:凉拌鸡柳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凉拌鸡柳的做法

  食材主料

  鸡柳180g、生抽、醋、红椒碎3g、香菜碎3g。步骤

  1.起油锅炸鸡柳。

  2.炸熟后捞出晾凉。

  3.切丝。

  4.装盘。

  5.码红椒碎、香菜碎,淋生抽、醋调味拌匀即可。

  小贴士

  根据个人喜好调味拌匀入味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芦笋炒鸡柳是一道可口的健康菜肴,可有效补充妈咪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芦笋炒鸡柳的做法

  用料

  芦笋约5根、鸡胸肉1块、小番茄约5个、色拉油少许、盐适量、糖少许、鸡精少许。

  做法

  1、鸡胸肉洗净,切成条,装入碗中放入,盐、料酒、少许淀粉拌匀备用。

  2、小番茄对半切备用,芦笋洗净,斜刀切段备用。

  3、取锅烧开水,放入切好的芦笋汆一下捞起备用。

  4、再取干净的锅,倒入少许色拉油略烧热,倒入腌制过鸡胸肉滑油,鸡胸肉表面颜色变白,放入汆过的芦笋继续翻几下,再放入切好的番茄翻炒一下,后放入糖、盐、鸡精少许起锅。

  小贴士

  1、滑油的时候油温不要太高,防止肉表面过老。

  2、放入番茄后,不要时间过长翻炒,稍微翻炒几下放调料起锅即可。

  3、芦笋富含多种氨基酸、蛋白质和维生素,其含量均高于一般水果和蔬菜。

  专家点评

  芦笋有鲜美芳香的风味,膳食纤维柔软可口,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同时芦笋所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质量优于普通蔬菜。营养学家和素食界人士均认为它是健康食品和全面的抗癌食品。妈妈多食用可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效提高免疫力。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怎么做鸡柳 鸡柳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