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东南卫视食来运转:竹荪冬瓜汤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竹荪冬瓜汤的做法

  材料

  干贝(瑶柱)50g,竹荪,老姜10g,冬瓜300g,香葱1棵,盐1茶匙(5g),绍兴黄酒1汤匙(15ml),高汤500ml。

  步骤

  1、香葱切段,老姜切片,和干贝一同放入碗中,加入绍兴黄酒和少许水。

  2、大火煮开蒸锅中的水,放入干贝大火蒸30分钟。取出后晾凉并撕碎。

  3、竹荪用冷水浸泡10分钟至回软,洗净后,切成寸段。冬瓜去皮切成1cm厚,3cm见方的块。

  4、汤锅中注入高汤,放入撕碎的干贝。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春韭炒蛏子的做法

  原料

  韭菜、蛏子、红椒、姜片。

  做法

  1、韭菜摘洗干净后切成段,红椒洗净去籽切片,姜切片。

  2、蛏子买回来,水里养半天,让其吐尽沙泥,洗净捞出沥干。锅中水烧开后,把蛏子投入焯水,至蛏子开口立刻捞出,取肉并拉去边上的黑条备用。

  3、锅烧热,放油,油热后下姜片炒出香味。

  4、先把韭菜梗放入煸炒一会儿。

  5、再放韭菜叶和红椒片,煸炒片刻。

  6、把蛏子肉倒入,加适量盐和鸡精调味,翻炒均匀后迅速出锅。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冬瓜的营养价值 春韭炒蛏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