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东南卫视食来运转:素炒杏鲍菇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素炒杏鲍菇属于家常菜菜谱,主要原料是杏鲍菇;工艺是炒,制作难度简单;如果你按此菜谱制作了,无论成功还是暂时失败,中国吃网欢迎你对此菜谱发表看法,同时也欢迎你分享你的经验哦。

  素炒杏鲍菇的做法

  原料

  杏鲍菇、胡萝卜、青椒、蒜、盐、色拉油、淀粉。

  做法

  1、杏鲍菇,胡萝卜,青椒。

  2、杏鲍菇切片,胡萝卜削皮切片,青椒去籽切块,蒜切碎。

  3、锅热放油,先放入蒜末炒香。

  4、再放入胡萝卜翻炒,加少许盐继续翻炒。

  5、把胡萝卜铲到一边,放入青椒和少许盐翻炒。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6、再合炒一下出锅备用。

  7、锅再放油,也是先放入蒜末炒香再放入杏鲍菇翻炒,炒软后放入少许盐继续翻炒。

  8、倒入胡萝卜和青椒,加点白酱油继续翻炒,后倒入水淀粉勾芡出锅。

  9、装碟。

  温馨提示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杏鲍菇:菇体外观完整,菌盖直径4-6㎝,平展,颜色浅黄色,边缘微内卷,柄长6-8㎝,含水量较少的为一级菇。

  吃出健康

  1、杏鲍菇具有降血脂、降胆固醇、促进胃肠消化、增强机体免疫能力、防止心血管病等功效。

  2、杏鲍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及钙、镁、铜、锌等矿物质,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对人体具有抗癌、润肠胃以及美容等作用。

  美食禁忌

  1、湿疹患者禁食杏鲍菇。

  2、菇类一般不好与蟹同吃。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杏鲍菇食用禁忌 素炒杏鲍菇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