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东南食来运转视频:香肠炒蒜苔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肠炒蒜苔的做法

  做法步骤

  1. 材料,蒜苔,洋葱,香肠,大蒜。

  2. 蒜苔切段,香肠,洋葱,大蒜切片备用。

  3. 锅中放水烧开后焯蒜苔。

  4. 焯好的蒜苔冷水过凉。

  5. 锅中放少量油煸炒大蒜和洋葱,因为香肠还会出油,油要少放,不然会很腻。

  6. 蒜苔,香肠入锅翻炒。

  7. 点少许酱油,一点点就够。

  8. 出锅前调入糖,盐和味精

  小贴士

  它能保护肝脏,诱导肝细胞脱毒酶的活性,可以阻断亚硝胺致癌物质的合成,从而预防癌症的发生。

  蒜薹含有辣素,其杀菌能力可达到青霉素的十分之一,对病原菌和寄生虫都有良好的杀灭作用,可以起到预防流感,防止伤口感染和驱虫的功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蒜苔的功效与作用

  刺激大肠排便、调治便秘、预防痔疮。抑制细菌生长繁殖。

  如何挑选蒜苔

  选购蒜苔时,应挑选条长翠嫩,枝条浓绿,茎部白嫩的;如尾部发黄,项端开花,纤维粗老的则不宜购买。

  蒜苔老嫩的鉴别方法是:用指甲掐一下,如易掐断又浸液多者为嫩,反之为老。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蒜苔炒香肠的做法 蒜苔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