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薄披萨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薄批的做法

  用料

  高筋面粉、橄榄油6g、温水45g、酵母1.3g、糖2g、火腿、青椒、玉米粒、番茄酱、芝士。

  做法

  高筋面粉加入盐,糖,酵母。

  加入橄榄油和水,开始和面,和均匀不粘手,包上保鲜膜发酵一个小时至两倍大即可。擀成圆薄饼,饧几分钟。上下刷油,刷一层番茄酱,依次铺上芝士,火腿,青椒玉米,芝士。190度,20分钟。

  鲜虾培根薄披萨的做法

  主料

  低筋面粉、高筋面粉、干酵母、温水、鲜虾、培根、豌豆、 水果玉米棒半根、彩椒1只。

  辅料

  番茄酱适量、马苏里拉芝士碎适量、蜂蜜水适量。

  做法

  1. 温水取少量化开酵母加入混合后的高低面粉,用筷子顺时针搅拌,慢慢分次加入剩下的温水,不停搅拌成雪花片状。

  2. 揉成光滑的面团,蒙上保鲜膜,放在温暖处,发酵1—2小时,面团发酵至2倍大小。

  3. 面团发酵的时候,准备披萨馅。豌豆煮熟,豌豆比较硬,稍微多煮一会儿。

  4. 鲜虾剥皮,并且去掉虾线。

  5. 剥玉米粒,培根切成小块儿,彩椒切几个圈。

  6. 披萨盘抹黄油,发酵好的面团用手压扁排气,分成等量2份,滚圆,盖上保鲜膜松弛15分钟后,将面团擀成披萨盘大小的圆形,放入披萨盘,用手指按服帖,用叉子叉些小孔,蒙上保鲜膜,静置20分钟。

  7. 饼底刷色拉油,再抹上番茄酱。

  8. 撒一层马苏里拉芝士碎,放上彩椒圈。

  9. 放上培根。

  10. 撒上豌豆粒和玉米粒。

  11. 再撒一层马苏里拉芝士碎,铺上大虾。

  12. 再撒一层马苏里拉芝士碎,蜂蜜水刷披萨边。烤箱预热,中层200°15分钟,看到马苏里拉芝士融化并且上色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田园培根披萨 薄边披萨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