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鳕鱼羹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鳕鱼羹的做法

  食材

  银鳕鱼、香菜、鸡蛋、姜片、植物油、盐、胡椒粉、料酒、糖、鸡精、淀粉、水。

  做法

  1、鳕鱼去骨、去皮,鱼肉切成指甲大小的片,用 盐、胡椒粉 、少许淀粉腌15分钟;香菜洗净切段,鸡蛋打散成蛋液;

  2、锅中烧热2大匙油,煎香姜片和鱼骨、鱼皮,滴入料酒和加入2杯水,煮滚后改小火煮20分钟,过滤掉鱼骨鱼皮,做成鱼高汤。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3、鱼高汤加水至约2杯的量,加盐和少许糖和鸡精调味,放入鳕鱼片煮滚后用水淀粉勾芡,淋下蛋液成蛋花,关火、撒下香菜末即可。

  鳕鱼蛋羹的做法

  食物原料

  鳕鱼100克,鸡蛋2个,枸杞5克,盐、生抽、香油各少许。

  制作方法

  1、将鳕鱼去皮、去刺骨,取肉切成片备用;枸杞泡发后洗净备用;

  2、将鸡蛋打入碗中,加适量盐和温水,上蒸锅稍蒸;

  3、将鱼片摆入鸡蛋碗内,撒上枸杞,倒入生抽和香油,上蒸锅再蒸熟即可。

  营养经

  鳕鱼鱼脂中含有球蛋白、白蛋白及磷的核蛋白,还含有儿童发育所必需的各种氨基酸,其比值和儿童的需要量非常相近,又容易被人消化吸收,还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和钙、磷、铁、B族维生素等。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鳕鱼羹的做法 鳕鱼蛋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