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香辣肉丝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辣肉丝的做法

  材料

  猪里脊肉250克、香菜一把(约200克)、尖辣椒1根、红尖椒2小根、大葱适量。

  调味料

  A:淀粉1小匙、料酒1大匙、生抽1大匙。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B:生抽1大匙、老抽1/2大匙、盐1/2匙、糖1/2小匙、清水1大匙。

  C:花椒粉少许。

  做法

  1.猪里脊肉洗净切细丝、香菜洗净切段;尖辣椒、红辣椒、大葱洗净改刀切丝;

  2.肉丝用料酒、淀粉、生抽腌制一下;取小碗把调味料B混合成汁待用;

  3.锅烧热,倒底油;下肉丝翻炒变色后盛出;

  4.锅内再次倒底油,放葱丝、红辣椒丝炒香,加少许花椒粉;

  5.放刚才炒好的肉丝,继续翻炒,加入尖辣椒和香菜煸炒;

  6.放调好的汁,翻炒几下即可出锅。

  小贴士

  1.肉丝一定要先下锅炒一下,不要炒一次就下其它菜。肉腌过后会有沫子,如果只炒一遍会影响色泽和口感。

  2.一定要后调味,先调味菜的话,菜就吃不到汁的味儿了。而且肉也会变咸,变老不好吃了。

怎样做香辣肉丝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香辣肉丝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