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食来运转视频全集:土豆丸子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土豆丸子的做法

  用料

  土豆、面粉20克、彩椒1个、黑木耳2朵、胡萝卜、腊肠、食盐2克、醋1小勺、鸡精2克、葱5克、姜、生抽、辣椒粉、胡椒粉、植物油。

  做法

  1.锅中烧水,水开后放入土豆丝焯烫至软;捞出土豆丝,挤去水分放入碗中。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2.放入适量黑胡椒粉;然后放入切碎的腊肠。

  3.放入切碎的木耳和胡萝卜;再加入适量面粉。

  4.充分拌匀,尽量使菜均匀裹上面粉;然后用手捏成丸子,放入盘中。

  5.锅中烧水,水开后放入土豆丸子,大火蒸八分钟;等待的时间里制作油辣子,辣椒面放入碗中,加入1大勺植物油调匀。

  6.葱、姜末和青红椒碎放入碗中,加入少许盐和鸡精。

  7.加入适量生抽和醋,充分搅拌拌匀。

  8.锅中加入2大勺油、烧热,倒入辣椒粉中搅匀;再将油辣子与步骤7中的调料混合,拌匀,吃时蘸食或浇在土豆丸子上即可。

  烹饪技巧

  1、土豆好擦成丝,会比较软,切的土豆丝比较硬,会影响口感;

  2、面粉不需要太多,能够使食材成团即可;

  3、丸子中的腊味很增加风味,好不要省略;

  4、如果喜欢油炸食品,可以将丸子炸过再蘸料吃,也很美味。

土豆丸子的做法 怎么炸土豆丸子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