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东南卫视食来运转:吉士汉堡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吉士汉堡的做法

  原料

  面包胚2个,面包片2片,牛肉末2两,猪肉末2两,西红柿1个,生菜或黄瓜,色拉酱。

  做法

  将面包、牛肉末、猪肉末放在碗里,再加入面包(直接加面包不均匀,可以将面包这样处理:面包片去皮,用开水泡软,搅均匀后挤干水分,再加到肉末里拌匀)。

  加生抽、胡椒粉、少许的红葡萄酒搅拌均匀,捏成饼状。

  平底锅烧到7分热,倒入油,放入肉饼,煎4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将煎好的肉饼、西红柿1片、生菜1片、色拉酱一同夹在面包胚里,吉士汉堡就做好了。

  猪肉汉堡的做法

  食材

  汉堡胚1个;西生菜叶1片;鸡蛋1个;猪肉馅少许;葡萄汁半杯;番茄酱少许。

  做法

  1、把猪肉馅煎成肉饼在猪肉馅中加入少许盐、姜粉、水搅拌均匀。

  2、在煎锅中抹一层食用油,把肉馅用手握成一个圆球后压扁后放到煎锅里面小火煎,在上面撒上黑胡椒粉,煎到肉的下面结硬了后翻面再煎到结硬后,撒入半杯葡萄汁,盖盖后继续煎至汁收干即可。

  3、把鸡蛋煎到八分熟,煎的时候不要放盐.

  4、把汉堡胚打开,从下面依次摆入肉饼、煎蛋、番茄酱、西生菜后,把盖子合上就成功啦。

  小诀窍煎肉饼要小火煎,否则会糊的,尤其是在倒入葡萄汁后更要看好了,要常翻个才行。

  除了放番茄酱,也可以改用沙拉酱。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吉士汉堡做法 猪肉汉堡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