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食来运转2012:德式香煎牛柳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德式香煎牛柳的做法

  原料

  牛柳450g、西红柿、黄瓜及尖椒各一个、洋葱30g、盐、糖、红酒、胡椒粉、色拉油适量。

  制作

  1、将牛柳顶刀切成0.5厘米厚的大片。

  2、将西红柿.尖椒.洋葱.盐.糖.胡椒粉.红酒加入切好的牛柳中腌渍。

  3、将色拉油加入套锅中,用气罐加热,放入牛柳,用小火慢煎至所需要的成熟度即可。

  4、食用时配西红柿.黄瓜片。

  特点:牛肉鲜美.营养丰实。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适用:大运动量者,恢复体力效果佳。

  香煎牛柳的做法

  主料

  牛肉(适量)、生菜(一颗)、金针菇(适量)、烤肉酱(适量)。

  做法

  牛肉洗净,逆着条纹切成片或者条状,放入烤肉酱。

  搅拌至每块牛肉都裹上烤肉酱后,用保鲜膜封好放冰箱冷藏腌制24小时。

  金针菇洗净,放滚水里稍微烫一下,捞出用凉水冲一冲备用。

  生菜洗净,撕成均匀的大小备用,锅里放油,烧至6成熟时放入牛柳。

  用中火慢慢一边煎一边翻转牛柳,煎到牛肉变色至全熟便可关火。

  生菜铺于盘底,放入金针菇,牛柳盛出放在生菜上面,将一块牛肉放入生菜上。

  将生菜卷起来,用金针菇绑起来,摆盘就可以了。

德式香煎牛柳 牛柳的做法 食来运转2012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