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食来运转视频全集:三色蛋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三色蛋的做法

  材料

  鸡蛋、皮蛋、玻璃纸1小张、咸鸭蛋各3个。

  调味料

  盐、味精各少许。

  作法

  1、皮蛋、咸蛋各切成小丁,打入鸡蛋白,再加入调味料拌匀,倒入铺有玻璃纸的模型中,放进蒸具中蒸9分熟(约7分钟)。

  2、取出,再倒入打散的蛋黄及切碎的咸蛋黄,蒸至全熟(约3分钟),取出放凉切片。

  三色蛋卷的做法

  材料

  鸡蛋3个、黄瓜1根、胡萝卜1根、肉松适量、淀粉5克(约1茶匙)、盐2克(约半茶匙)适量、沙拉酱适量。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做法

  1、鸡蛋去壳放入碗中,加入淀粉和盐,打散待用。

  2、平底锅放火上烧热,用喷壶将油均匀在锅底喷一层(或者倒入适量油,转动锅让油均匀布满锅底,再将多余的油倒出),转小火,倒入适量蛋液在锅中,转动锅让蛋液均匀布满锅底。

  3、待蛋饼变色,边缘变硬时,揭起蛋饼边缘翻一面,待另一面变色时取出待用,如此将所有蛋液煎成蛋饼。

  4、黄瓜洗净切成条或者片,胡萝卜洗净去皮切成丝,胡萝卜丝放入放了少许盐和油的滚水中稍汆,然后用凉水冲洗,沥干待用。

  5、将寿司帘平放(如果没有就不用),将一张蛋饼放在上面,放上一些黄瓜片。

  6、再放上一些肉松(可以少放一些,我爱吃肉松放多了,口感有点干)。

  7、在放上一些胡萝卜丝。

  8、象卷寿司一样将鸡蛋饼卷起来,压紧,在封口的地方抹一些沙拉酱,使其牢固。

  9、将鸡蛋卷切成3厘米左右长的段,摆盘。

  10、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的沙拉酱,用裱花袋将其挤在蛋卷上即可,如果没有裱花袋,用勺子将沙拉酱抹在蛋卷上也可。

三色蒸水蛋的做法 三色蛋卷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