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食来运转2012:肉末虎皮豆腐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肉末虎皮豆腐的做法

  原料

  北豆腐、瘦猪肉、木耳、鸡蛋、香菜、葱、豆瓣酱、酱油、醋、白糖、盐。

  做法

  1.将豆腐切片(厚薄半公分),瘦肉剁碎,木耳剁碎,鸡蛋打散,把适量豆瓣酱、少许酱油、醋还有白糖调入一个容器中,搅拌均匀备用。

  2.将切好的豆腐均匀的裹上蛋液。

  3.起油锅,油温7成热时放入裹好蛋液的豆腐片,煎至两面金黄盛出备用。

  4.另起油锅,放入剁好的瘦肉滑散,肉末颜色变白后放入葱丝翻炒。

  5.放入调好的酱汁炒熟,紧接着放入木耳碎同炒。

  6.放入煎好的豆腐片翻炒片刻撒入少许盐或者不加盐(豆瓣酱本身有咸味)撒入香菜即可出锅。

  温馨提示

  郫县豆瓣酱比较咸,调味时无需再加盐,以免过咸。

  吃出健康

  古时候,人们称豆腐为“小宰羊”,认为它的白嫩和营养可与羊肉相提并论。

  豆腐中丰富的大豆软磷脂有益于神经、血管和大脑的生长与发育;此外,它所含有的豆固醇可抑制胆固醇的摄入量。

  美食禁忌

  一般人皆可食用。

虎皮豆腐 虎皮豆腐的做法 食来运转2012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