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食来运转2012:肉末粉丝煲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肉末粉丝煲的做法

  原料

  猪肉150g,粉丝250g,酱油15g,葱花15g,姜末10 g,红椒末10g,白糖5g,胡椒粉5 g,味精10g,精盐5g,黄酒15g,淀粉50g,芝麻油10g,精制油50g。

  做法

  1、将肉绞成肉末,加粗盐及黄酒少许,搅上劲;

  2、粉丝用沸水浸泡至软;

  3、炒锅置火上,下精制油,油热时倒入肉末,姜末及一些葱花,煸炒至肉末松散成熟;

  4、加入黄酒,酱油,白糖,略加些水,椒粉调好味,将干淀粉调稀色紧芡汁,盛入煲中;

  5、再撒上葱花,红椒末,淋上芝麻油,置火上将煲烧沸,煲底垫上小圆盘,即可上桌。

  粉条里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蛋白质、烟酸和钙、镁、铁、钾、磷、钠等矿物质。

  粉条有良好的附味性,它能吸收各种鲜美汤料的味道,再加上粉条本身的柔润嫩滑,更加爽口宜人。

  粉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1. 粉条里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蛋白质、烟酸和钙、镁、铁、钾、磷、钠等矿物质;

  2. 粉条有良好的附味性,它能吸收各种鲜美汤料的味道,再加上粉条本身的柔润嫩滑,更加爽口宜人;

  3. 但是粉条含铝很多一次不宜食用过多。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粉丝的营养价值 肉末粉丝煲的做法 食来运转2012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