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东南卫视食来运转:椰子圈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椰子圈的做法

  主料

  黄油125g、低筋面粉160g、糖粉80g、奶粉、油、食盐2g、椰蓉30g、鸡蛋80g。

  步骤

  1. 将一半黄油、80g糖粉、2g盐放入打蛋机中充分搅拌均匀。

  2. 在打蛋器中加入少量食用油继续打制。

  3. 打蛋器中加入1个鸡蛋继续搅拌,然后再加入奶粉和低筋面粉继续打制,直到材料充分混合均匀。

  4. 将混合好的材料装入表袋。

  5. 上下火150度预热烤箱3分钟。

  6. 将材料挤在烤盘中,挤成圆圈,放入烤箱烤即可。

  小贴士

  在打制面粉和奶粉时要低速打制防止粉末飞溅。

  椰子营养分析

  1. 补充营养:椰子含有糖类、脂肪、蛋白质、维生素B族、维生素C及微量元素钾、镁等,能够有效地补充人体的营养成分,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

  2. 利尿消肿:椰汁含有丰富的钾、镁等矿物质,其成分与细胞内液相似,可纠正脱水和电解质紊乱,达到利尿消肿之效;

  3. 杀虫消疳:椰肉及椰汁均有杀灭肠道寄生虫的作用,饮其汁或食其肉均可驱除姜片虫和绦虫,用之于临床,不仅疗效可靠,且无毒副作用,是理想的杀虫消疳食品;

  4. 驻颜美容:椰汁含糖类、脂肪、蛋白质、生长激素、维生素和大量的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经常饮用,能补充细胞内液,扩充血容量,滋润皮肤,具有驻颜美容作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椰子圈做法 椰子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