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韩式炒年糕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韩式炒年糕的做法

  材料

  年糕250克、洋葱1/4个、胡萝卜一小段、芹菜少许、葱、油、盐、韩式辣椒酱。

  做法

  1、准备材料。

  2、锅里放水烧开、放入年糕略煮,大概三分钟。

  3、煮年糕的时候,可以一边准备配料,将胡萝卜、洋葱切丝、芹菜切段,葱切花。

  4、年糕稍煮后,过凉水捞出来备用。

  5、平底锅中放适量油烧至五成热,放入葱白和洋葱炒香。

  6、然后放入芹菜和胡萝卜丝一同翻炒。

  7、放入适量清水和两勺辣椒酱。

  8、煮开以后放入年糕,让年糕均匀地裹上辣椒酱。

  9、放少许盐和糖调味,汤汁快收干的时候,放葱花即可出锅。

  韩式辣酱炒年糕的做法

  土豆削皮,胡萝卜削皮,青椒洗净,洋葱去皮。

  原料切丝的切丝,切条的切条,自己喜欢怎么就怎么切。但是土豆不要切太细,不然煮到后面就散了。

  锅内加少许油,下蔬菜稍抄,好先放洋葱和胡萝卜,因为胡萝卜不易熟。

  所有蔬菜下锅,加盐和糖翻炒均匀。

  加一碗水,盖上锅盖(锅太小换锅了),待水开之后下年糕。

  稍微煮一会儿加入韩式辣酱,视口味决定加一勺或者两勺,喜欢甜的多加点糖,喜欢辣的还可以加点辣椒面增加色泽。不断翻炒,待年糕炒软,汤汁基本收干即可放入白芝麻。注意后很容易粘锅,一定要不停翻炒哟。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韩式炒年糕的做法 韩式辣酱炒年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