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食来运转视频全集:翡翠虾仁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翡翠虾仁的做法

  主料

  虾仁200克、菠菜100克、淀粉2汤匙、食盐1/2茶匙、味精1/3茶匙、白胡椒粉1/2茶匙、白糖1/2茶匙。

  做法

  1.把菠菜洗净,去跟留叶,切成小段,放入搅拌机内加入适的清水打成菠菜汁。

  2.把榨好的菠菜汁过滤,滤好的菠菜汁倒入锅里。

  3.大火熬煮制,煮到表面有浮沫出现,转小火同时用一个小勺,把飘起的浮沫撇起。

  4.撇出来的浮沫放在小碗里,这就是真正的叶绿素。

  5.鲜虾洗净后去掉头和皮,包成虾仁,在虾背上划上一道去掉虾线。

  6.虾仁用吸油纸吸干水分,加入盐抓拌均匀,使虾仁开始发粘。

  7.把提取好的叶绿素放入虾仁中,再加上适量的淀粉抓拌均匀,放入冰箱冷藏腌制20分种。

  8.大火烧热锅底,倒入适量的植物油,烧制7成热,下入虾仁,滑到虾仁卷起。

  9.把虾仁取出控油,锅中留底油,加入适量的清水、盐、糖、白胡椒粉烧开,沟入薄芡。

  10.芡汁透明时,倒入划过油的虾仁,翻炒均匀,点入味精调味出锅装盘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吃虾的禁忌

  1.和维生素C同食或可致砷中毒。

  2.与南瓜同食会引起痢疾,可以用黑豆、甘草解毒。

  3.与果汁同食会腹泻。

  4.与黄豆同食会消化不良。

  5.与红枣同食会中毒。

  6.与猪肉、鸡肉同食,会产生肝肾衰竭。

  7.河虾与番茄同食易中毒。

吃虾的禁忌 翡翠虾仁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