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蒜香带子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蒜香带子的做法

  特色

  肉质鲜甜爽口,蒜香味浓郁微辣。

  原料

  带子6只,葱2棵,姜1小块,蒜6粒,青红椒各一个,盐油适量。

  制作

  1.带子瓣开清洗干净,将尾部脏东西剪除,剪去多余外壳,备用.将葱姜蒜青红椒剁成茸,加油盐腌制备用。

  2.烧开水后放入带子蒸8分钟,再将腌制好的酱料均匀覆盖在带子肉上蒸8分钟后,打开,倒入少量生抽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清香可口玫瑰带子的做法

  材料

  蜜桃1个,玫瑰花瓣6片,鲜带子6只,1只鸡蛋的蛋清,橄榄油、胡椒、盐、鲜百里香、黑菌酱适量。

  做法

  1.将蜜桃切块置于搅拌器中,加少许糖打匀成蜜桃汁,倒在碟上,铺好玫瑰花瓣备用。

  2.把橄榄油扫在铁板锅内,待热后放入小量香草,爆香。

  3.把用盐、胡椒、百里香和蛋清腌好的带子放在锅上,把底面和侧面煎出黄金色烙印。

  4.待带子熟后便可上碟,把带子放在花瓣上,上面再放一小撮香草和少许黑菌酱即可。

  汤煎镶带子的做法

  1、草虾仁去肠泥后洗净,再剁成虾泥,加入调味料(1),拌匀成煳状备用。

  2、用虾泥煳将鲜干贝包裹起来,用油煎熟备用。

  3、绿花椰用沸水烫熟,排在盘子周围备用。

  4、将奶油、蒜末一起爆香,加入高汤、调味料(2)及作法(2)完成的干贝一起烹煮,等入味后,用太白粉水(材料(3)拌匀)勾芡后,盛入作法(3)的盘子里,即可上桌食用。

  健康提示

  虾仁营养价值高,富含钙、磷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有催乳补钙等功效。该食谱美味营养。

带子的做法 玫瑰色带子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