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食来运转2012:芝士焗薯蓉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芝士焗薯蓉的做法

  用料

  土豆、培根粒或者肉末、马苏里拉芝士、黄油、青红椒粒、胡萝卜粒、盐、黑胡椒粉。

  做法

  将土豆去皮切小片,盖上保鲜膜,上锅蒸熟。

  胡萝卜、青红椒都切成粒,装入碗中。

  炒锅烧热,放入黄油融化后,将肉末和胡萝卜粒用大火炒1分钟。

  将炒好的胡萝卜肉末倒入土豆片中,待冷却到不烫手状态,加入黑胡椒和盐,带上一次性手套,将所有材料抓匀捏碎,捏成混合土豆泥将马苏拉奶酪丝铺在土豆泥上,再撒上点青红椒末。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烤箱预热,180度,5分钟左右,注意观察,看到芝士表面上色了,即可马上关火。

  注意看护,以免转过头。

  法式焗元贝的做法

  1、元贝洗净起肉用少许盐,生粉略捞,洋葱、蘑菇切料,加其它配料慢火煮成白芡汁,土豆原个蒸熟去皮搅烂成茸,加配料捞匀成薯茸,烧锅下油将元贝肉煎香,爆香洋葱,蘑菇。

  2、薯茸用表花器表在元贝壳边,元贝壳中间放入洋葱和蘑菇粒,之上摆元贝肉再放芝士,淋上白芡汁入200度烤箱内焗至金黄色即可。

  芝士焗扇贝的做法

  材料

  芝士片,扇贝,蒜,盐,黑胡椒,洋葱。

  做法

  1、扇贝取肉后放回贝壳上,洗净后放蒜蓉、盐、黑胡椒、洋葱等腌制2小时左右。

  2、芝士片盖在扇贝肉上,一般一片一个,这样芝士比较多,但是烤制的时候容易溢出。

  3、放入烤箱,我家是小烤箱,先用下火烤4-5分钟左右,看扇贝大小,再用上火烤制2-3分钟左右就OK了。

芝士焗扇贝 芝士焗薯蓉的做法 食来运转2012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