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食全食美视频:鸡肉芝士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鸡肉芝士的做法

  主料

  鸡肉300g、火腿1根、鸡蛋1个、青瓜1根、番茄1个、玉米50g、面粉适量、奶油适量、盐适量、胡椒粉适量。

  制作步骤

  1.鸡肉洗净,从中奖切开,但不能切断,再把两边从内到外切,不要切断,摊开;用刀背敲打肉面,至扁平,撒盐和白胡椒粉涂抹均匀;

  2.芝士片和火腿片切成片,先铺一片芝士片在鸡肉上;再铺一片火腿在芝士片上;再将另一个芝士片盖在刚铺好的火腿上;

  3.把两边的鸡肉折叠进去,头尾也折进去,把里面的材料遮住包紧;

  4.将包好的鸡肉块的外面撒些盐和胡椒粉,涂抹均匀;

  5.把鸡肉上沾一层薄面粉,再裹上一层鸡蛋液,再次用面包糠裹均匀;

  6.锅中倒入适量油,烧热,放入适量的奶油;将鸡肉放入油锅中煎炸,至两面金黄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奶酪鸡肉卷的做法

  用料

  琵琶腿、马苏里拉芝士、香菜/西芹、盐、黑胡椒粉、生抽、糖、黄油。

  步骤

  1. 鸡腿剔骨,放入混合好生抽、黑椒、少许糖的腌料中腌制20分钟。

  2. 腌制好后将鸡腿儿摊开,有皮的一面朝下,撒上黑胡椒粉和少许盐,抹均匀。

  3. 均匀铺上一层马苏里拉奶酪碎,在奶酪上码上香菜。

  4. 将鸡腿由下至上卷起来,一定要尽量卷紧实一些。

  5. 把卷好的鸡腿用锡纸包好,两头拧成糖果的形状。

  6. 烤箱预热200度,上下火20-23分钟。

  7. 取出鸡腿,打开锡纸,这个时候鸡腿应该已经定型了不会松开,锡纸内会有汤汁。

  8. 将锡纸打开,在鸡腿朝上的一面抹上一层黄油,烤箱调到220°,继续烤10-15分钟,将鸡皮烤酥即可。

奶酪鸡肉卷 芝士鸡肉 食全食美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