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3东南卫视食来运转:菠萝鱼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菠萝鱼片的做法

  原料

  新鲜菠萝1/6个,鲷鱼片1包,红椒1个,葱1根,蒜末1茶匙。

  辅料

  蛋清1/2个,盐1/2茶匙,淀粉1茶匙,料酒1大匙,番茄酱2大匙,酱油1大匙,盐1/4茶匙,糖1茶匙,水淀粉1/2大匙。

  做法

  1、鲷鱼片洗净,拌入调味料1腌10分钟;菠萝切片;红椒去籽、切片;葱切小段。

  2、先将鱼片过油后捞出,另用2大匙油炒香蒜末,接着放红椒,并加入调味料2,炒匀后再放入鱼片、菠萝,后加葱段,炒好即盛出。

  Tips

  1、新鲜菠萝比较香,买不到的时候,可以用半罐的罐头菠萝代替。

  2、番茄酱入锅后爆炒一下,颜色比较红,酱油颜色不要用太深的,炒好的颜色才好看。

  特色

  菠萝-维生素C的含量是苹果的5倍,还有帮助人体消化蛋白质的功能。

  菠萝的功效

  菠萝中含有大量的果糖,葡萄糖,维生素A、B、C,磷,柠檬酸和蛋白酶等营养物,其味甘性温,具有止渴、消食止泻之功。

  利尿

  菠萝中所含的糖、盐及酶有利尿消肿的功效,常服新鲜菠萝汁对高血压症有益;也可用于肾炎水肿、咳嗽多痰等症。

  消除疲劳

  菠萝所含的维生素B1,能增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有效地去除疲劳。另外,对美容和健康也很有益。

  增进食欲

  菠萝所含的芳香成分,可促进唾液分泌,增加食欲。

  促进消化

  菠萝所含的蛋白质分解酵素可分解蛋白质、脂肪等,可促进消化。在食用肉类食物产生油腻后,吃一些菠萝为有益。

  预防便秘

  菠萝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促进排便,防止便秘。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菠萝的功效与作用 菠萝鱼片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