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食来运转2012:避风塘虾球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在饭馆里我们能吃到美味的虾球,但其实只要稍稍改变配料和调味方法,就可以烹制出不同风味的虾球,在家也可以自己动手制作。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虾球的做法,相信成品一定能让大家食指大动。

  避风塘虾球的做法

  主料

  虾600g、面包糠适量、小麦面粉适量、江米酒30ml、蒜3瓣、干辣椒3个、豆豉15g、椒盐8g。

  做法

  1、大虾去皮,从背部中间片开,深一些,但是不要断,用蛋清,一点点米酒腌制。

  2、大虾表面沾上一点面粉,用油炸(或者煎)熟,成虾球状。

  3、锅里放油,加入大量的蒜蓉炒到焦黄,放入切碎的豆豉。

  4、继续下入辣椒碎炒出辣椒香,然后放葱酥,面包糠,煸香。

  5、放入虾球,混匀,关火。

  6、撒上椒盐或者盐调味。

  芝士虾球串的做法

  1、虾适量、洗净去虾线,剁细,加入少量水淀粉,盐、全蛋液,滴入少量玉米油。拌匀。

  2、马苏里拉芝士切成1cm大小的小方丁。

  3、取适量虾肉,中间放上一粒马苏里拉芝士丁。

  4、将虾肉包住马苏里拉芝士丁,轻轻搓圆后,放入淀粉中,滚一层淀粉在虾球表面。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5、裹好淀粉的虾球放入全蛋液中,表面沾上全蛋液。

  6、从蛋液取出后表面滚一层面包糠。

  7、将做好的虾球放入干净盘子中。

  8、锅中倒入适量油,加热至七成熟,下虾球,小火炸制表面金黄,即可起锅,虑干油分。

  做法小技巧

  1.油温不可太高,否则虾丸容易炸散,或还没炸熟表面就焦了。

  2.吃的时候可以挤上沙拉酱或番茄酱吃。

  3.如果要哄小盆友的话,取消好毒的竹签,穿上虾球和蔬菜、水果,既漂亮又好看,小盆友一定会喜欢的。

  芝士虾球串的方法和美味的小技巧就介绍到这里,只要做好芝士虾球,那虾球串就是自己随意搭配就OK了。蔬菜、水果只要选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

芝士虾球怎么做 避风塘虾球的做法 食来运转2012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