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食来运转2012:飘香牛仔粒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飘香牛仔粒的做法

  辅料

  红萝卜粒、青红椒角、姜片、葱段。

  调味

  鸡粉、蚝油、美极、十三香、麻油。

  做法

  将雪花牛仔粒解冻后过油与辅料及调味同炒勾芡然后装盘。

  菜式特点:肉嫩鲜香。

  蒜片爆炒雪花牛仔粒

  主料

  雪花牛仔肉粒250克; 辅料:野菌粒、蜜豆丁、彩椒粒共500克,蒜片25克。

  做法

  1、牛仔粒、野菌粒拉油后加入自制烧汁煎熟,蒜片炸至金黄色;

  2、蜜豆 彩椒飞水后落味炒制,加入煎熟的野菌、牛仔粒;

  3、放入炸好的蒜片;

  4、上碟,用炸巢伴边装饰。

  烹饪操作关键:牛仔粒不能过熟。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奇味神户牛仔粒的做法

  材料

  神户牛柳400克,山水豆腐半砖,奇味酱、牛油适量。

  制法

  1、将神户牛柳切成大方粒,用红萝卜汁、西芹汁、美极酱油、盐、味精腌制好,豆腐切成同牛仔粒相仿的方粒。

  2、油下锅烧烧热,投入牛仔粒,拉油至熟,捞起,再加大火,待油温升高后,下豆腐,炸至金黄色,捞起摆于碟中间。

  3、用牛油、蒜茸、洋葱起锅,加入牛仔粒、奇味酱焗2分钟。用生粉勾芡后出锅,盖在炸豆腐上面即成。

  日本的神户牛柳是极为出色的烹饪原料。据说这种牛的饲养很讲究,要饮啤酒,还有专人给牛进行肌肉按摩,饲养期均在十个月以下,以肉质鲜嫩著称。奇味酱是一种问世不久而久的新派酱,它滋味醇厚,芳香诱人,同高档材料搭配合适。

牛仔粒 雪花牛仔粒 食来运转2012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