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食来运转2012:意大利凉面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意大利凉面的做法

  1. 将适量的水(可以覆盖面条再往上3cm)煮开并加入盐和油。

  2. 倒入意大利面约煮7至10分钟后(请参考于包装上的厂商的料理建议)沥干再加入一点橄榄油、盐拌匀,待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

  3. 取另一锅水,将水煮滚后加入适量的盐,再倒入b、n、o、p约煮1~2分钟后捞起沥干,待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

  4. 将食材d ~ n放入食物调理机打碎制成蕃茄凉面酱汁后放入冰箱冷藏。

  5. 待所有食材冰凉后,将做法2、3、4和食材c、d充分搅拌均匀即完成意大利凉面。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意大利凉面的做法二

  用料

  意大利面、黄瓜、胡萝卜、鸡蛋、独蒜、食盐、醋、鸡精、葱、姜、干辣椒、料酒、生抽、香油、淀粉、白糖、黑胡椒、植物油、辣椒酱2大勺。

  做法

  1.黄瓜和胡萝卜切片后切丝,葱、姜和干红椒也切丝。

  2.蒜用压蒜钳压茸。

  3.将A料(香油1大勺、生抽2大勺、醋2大勺、糖1小勺、盐适量、黑胡椒粉少量、鸡精适量)依次调入蒜茸碗中,加入葱姜丝待用。

  4.锅入油,爆香红椒丝。

  5.下入豆豉辣椒酱炒均。

  6.盛出待用。

  7.将蛋白和蛋黄分开入小碗中拌匀,再取容器将C料(生粉1/2小勺、料酒1大勺)拌匀,分别倒入蛋黄和蛋青碗中。

  8.取平底锅入少油,开小火,用蒜块将锅底薄涂均匀。

  9.锅内入蛋清,晃动锅子成圆形,小火煎熟后,用铲子或手揭,将蛋皮从锅中取出。

  10.用同样方法煎蛋黄皮。

  11.将蛋皮四周切掉,使蛋皮成方形,再对折几下,切成5CM左右长的细条。

  12.同样的方法切蛋白皮,切好入小碟备用。

  13.锅内入水,放1小勺盐烧开。下意面时一定要注意姿势的正确,将意面用手抓住先竖立在锅中。松手后,意面呈现放射状入锅中,超帅的入锅方式呢!煮8~10分钟至熟,期间用勺子搅动一下意面以免粘锅。

  14.煮好的意面过一下凉水,沥干水分后再入碗或盘中。

  15.在意面上铺好准备好的蛋丝和蔬菜丝,淋入两种酱汁,拌匀即可食用。

意大利凉面的做法 意面的做法 食来运转2012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