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3东南卫视食来运转:咕咾肉的做法

  咕咾肉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食物。咕咾肉中具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营养物质,多吃肉对我们的身体十分有好处。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咕咾肉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做咕咾肉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咕咾肉

  材料

  里脊肉,湿芡粉,番茄沙司,盐,料酒

  做法

  1.先把里脊肉加入一些调味料,进行腌制。

  2.锅加油烧热放肉块炸黄捞出。

  3.锅留底油烧热加姜末,葱花炒香倒入三勺番茄沙司和少许水炒出红油加适量的糖,淋上湿芡粉勾芡倒入炸好的肉块快速翻炒,使肉块均匀裹上番茄沙司即可出锅。

  除了上面的做法之外,下面的这种方法可以让咕咾肉更加的美味。

  咕咾肉的做法

  1.把肉切成两厘米左右见方的块,在里面放入一点盐、料酒、1大匙淀粉、半个蛋清挂糊腌制一下,放入用两根香菜根,一点洋葱,让后用手使劲的抓,尽量香菜和洋葱里的菜香揉到肉里,腌制一刻钟左右。

  2.把胡萝卜皮、芹菜叶、洋葱、香菜根用少量的水煮5分钟。

  3.把腌制好的肉块放入玉米淀粉中滚一下,让上面沾满淀粉。然后用手心攥一下,让淀粉结结实实的粘在肉上,这一攥肉块也会变得圆了。

  4.然后把做好的肉球,放到油锅里面,炸成金黄色的。

  5.把所有的肉块进行复炸,再次下入六成热的油锅中,炸到外皮发硬,颜色金黄后捞出,沥油。

  6.锅中放入1大匙油,放入番茄酱,翻炒1分钟左右,炒出红油。

  7.放入糖一起炒。

  8.倒入3-4少蔬菜清汤。

  9.放入盐,烹入水淀粉,锅中的酱汁浓稠、透亮、颜色红亮,后放的调料是点白醋搅匀。

  10.下入炸好的肉块和菠萝,翻几下,让锅中的酱汁裹满肉块和菠萝就可以出锅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咕咾肉 菠萝咕咾肉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