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东南食来运转视频:贵妃虾的做法

  虾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吃虾,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贵妃虾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贵妃虾的做法

  材料

  大虾500克,葱、姜、料酒。

  酱油、盐、味精、白糖。

  醋、香油各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大虾清洗干净,然后剪去虾枪和虾须,然后在沿中线将壳剪开,去除虾线,然后沥干别用。

  2.取一个干净的碗,放入料酒和盐,放入大虾,腌制10分钟。

  3.葱姜切末,将料酒、盐、味精、白糖、醋、香油一起搅拌勾兑成调味汁。

  4.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接着将其烧热,再加入大虾,将其炸熟之后捞出,沥干油分即可。

  5.锅内留少许底油,开大火烧热,放入葱姜末爆香。

  6.放入炸好的虾,兑入调味汁,翻炒均匀后即可出锅。

  椒盐虾

  材料

  虾,椒盐,蒜蓉,姜末,干辣椒,鸡精。

  做法

  1.虾先洗干净,用漏勺控干水分,好是提前几小时洗好,放在漏勺里滤掉水分。

  2.我们可以将虾,放在阳光下晒一会,主要就是去除水分,水分去除的越多越好,吃起来才会更加有口感。

  3.锅中坐多一点油,烧7成热,倒入虾先爆一下,至虾壳变透明,盛出虾,滤出油。

  4.锅子洗干净,烧干后倒入少许之前的虾油,倒入蒜蓉、姜末、干辣椒爆香。

  5.再倒入之前爆好的虾,翻动一会,撒入椒盐和鸡精,再翻动几下,立即出锅。以免虾肉太老。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虾的做法 虾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