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汗蒸 了解汗蒸的真正好处(5)

  韩式汗蒸的坏处

  1、汗蒸不能太过频繁,汗蒸是一个缓慢改善体质的过程,汗蒸时会流失水份,汗蒸过多了体质弱的人是扛不住的。

  2、男性汗蒸温度不能过高,精子的存活温度大概在40度左右,超过了40度会使精子的存活率降低。

  睾丸的温度一般要比人体温度低3℃到4℃,这样才能产出正常的精子,精子对温度的要求比较严格,必须在低于体温的条件下才能正常发育,而汗蒸的温度却要比体温高出许多,不利于精子生长,或造成精子活力下降过多导致不育。

  如果已经生育,大可放心享受。汗蒸对人体还是有一定保健作用:它能够加快血液循环,使全身各部位肌肉得到完全放松,达到消除疲劳焕发精神的目的。

  同时,由于身体反复冷热干蒸冲洗,血管得到不断收缩与扩张,能达到增强血管弹性、预防血管硬化的效果。

  同时它对关节炎、腰背痛、支气管炎、神经衰弱等都有一定保健功效。

  3、流血者不可汗蒸,汗蒸时远红外线会促使血液加快,如果伤口过大或者是女性月经期间是不能汗蒸的,会流失更多的血。

  4、心脏病、三高患者不适合高温汗蒸,如要汗蒸,需用低温。

  5、小孩和孕妇不能汗蒸,小孩正在长身体,不能汗蒸,孕妇更不能汗蒸。

  6、乳腺癌一般不要汗蒸。

  7、老年人不宜汗蒸。

  因为老年人本来身体虚弱,如果出汗多的话,会出现电解质紊乱,严重时可以危及生命。

汗蒸注意事项 韩式汗蒸 韩式汗蒸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