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是什么意思 SPA按摩有哪些好处(14)

  世界的SPA胜地有哪些

  世界的SPA胜地有哪些,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在很久、很久以前,提到SPA,只是金领们的享受——因为,贵!在过去几年,提到SPA,你可能只会想到社区附近的范围——因为,近!现如今,提到SPA,你会发现,趋势有所改变,越来越多的女人,拿出行李箱,拿出护照,漂洋过海去异国,享受着那里的特色SPA。

  推荐给:爱人同往

  情调式SPA境地:大溪地

  从空中俯瞰大溪地,这片位于太平洋南部的圣地,就像安徒生童话中的美人鱼,尽显着一片蔚蓝色的迷人风光。当你真正置于此地,会忍不住流泪,那种海洋般的空气、一尘不染的海,让你对生命有了新的认识。

  “大溪地的珍珠由造物主给和谐与美丽之神Tane制造,珍珠的形态和光亮给他带来了无限灵感,并创造出了星星。”星星代表了思念、向往、希望、许愿!为此,《METIME》将此地的SPA推荐给相爱之人尊享。

  大溪地的SPA爱

  通过鲜花的魔力来让你焕然一新。从开始的足浴,到去角质,再到体膜体验,都有鲜花成分的出现。足足4个小时的享受,会让你有一种活力四射的感觉,仿佛此刻,生命就此重生。重要的是,经络会在240分钟后全部打通,帮你活血化瘀,亚健康状况就此缓解。

  走进大溪地,这些SPA你和他不可错过哦。

SPA spa是什么意思 SPA水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